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地方适合孩子旅游

    旅游是教育孩子的一种好的方式。再好的教育也买不来在自然的环境中耳濡目染的教育。所以,有的家长会带着孩子出去旅游,但是不知道应该去哪,那么哪些地方适合孩子旅游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适合孩子旅游的地方。

    1、上海迪士尼。它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刚开园这两年一到暑假就很热闹,很多游乐项目需要排很久的队伍。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迪西路753号。

    2、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步行路线是侏罗纪森林—雨林仙踪—金蛇秘镜—长颈鹿广场—考拉馆—熊猫馆—大象园—花果山。

    3、香港迪士尼。香港不仅适合孩子玩也适合年轻的妈妈购物以及品尝美食,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哦。

    4、常州恐龙园。一般建议暑假或者夏天去,去玩三天就可以了,他有恐龙园,欢乐水世界还有恐龙园温泉,基本是每个孩子都必去的地方。

    5、北京天安门。如果你的孩子大一点,最好是中班结束将要上大班那就一定要带她去北京天安门看升国旗,让孩子认识我们的首都,感受升旗仪式的严肃。

    以上就是哪些地方适合孩子旅游的介绍了。如果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那么旅行,就是最好的教材。带孩子出门远行,不仅能帮助小朋友开拓视野,变得更加勇敢,这是很多家长总结出来的经验,带孩子出去看看,感受大自然,感受祖国山河的状美。相信这是孩子成长中,最记忆犹新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