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高开不坏的汽车有哪些

    汽车在不断的使用中会不断的贬值,虽说也是一个固定的资产,但是总有换车的时候,贬值越快的车,我们亏损的资金也就越多,这是谁也不想经历的事情。所以现在不少人买车首选考虑的是保值率,那么保值率高开不坏的汽车有哪些呢?

    1、汉兰达。汉兰达作为一款7座SUV,该车23.98-32.58万的价格,虽然比同级别的7座车型贵了一点,但是这款车拥有非常高的保值率,更何况该车还配备了2.0T+6at的动力总成,在强劲的动力配合下它的起步和加速过程都比较线性,没有明显的拖拉感。除此之外,汉兰达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像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远近光灯、全景天窗等该车都有配备。

    2、凯美瑞。凯美瑞作为一款B级轿车,该车的售价区间在17.98-27.98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混合动力的凯美瑞,该车拥有最低4.1升的油耗,之所以这款车的油耗比同级车型低,因为凯美瑞搭载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4.0:1,在e-cvt变速箱的配合下,这套动力配合在一起特别默契,因此燃油经济性非常高。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凯美瑞这款车的轴距只有2825mm,但是后排却有593L的行李箱空间,可见这款车的装载能力不比同级车差。另外,凯美瑞在升级换代后,拥有更加个性化的设计语言,让它比帕萨特、雅阁更适合年轻人。

    3、普拉多。普拉多作为越野车市场的“常青树”,留给这款车的时间不多了,因为该车搭载了3.5升的v6发动机,只符合国五排放要求,所以普拉多将在今年下半年停产。普拉多这款车之所以上市多年依然被消费者喜爱,就是由于该车全系标配分时四驱、非承载式的车身,加上该车拥有31°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和差速锁的配合,让这款车越野能力大幅度提高。

    以上就是保值率高开不坏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虽然说车子的消耗品,很多人都觉得买车不需要考虑保值的问题,但是小编认为还是要看个人,比如说你买车打算开多久,3年左右换车,选择一些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开个十几年的话就随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