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要买的汽车保险有哪些

    现在买车的人大多数都会"巨资"购买全险,简单来说,也就是为自己和爱车一块儿保了,其实全险当中有很多都是没用的,大家必须要懂得进行分辨。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不要买的汽车保险有哪些。

    1、汽车自燃险。虽然说夏天的到来导致汽车自燃的可能性逐渐提高,但这种可能性对亿万的车主来说还是在少数。还有就是刚提到新车的车主,因为新车刚买来它的安全性还是很大的,只要车子在倒车方面没有出现故障,根本不会出现自燃的可能,所以大家刚买的新车就上这一项保险显得特别无用。

    2、盗抢险!顾名思义,盗抢险就是指车辆被盗或者被抢之后,保险公司会赔偿一定的损失,虽然盗抢险赔付的范围比较大,比如:全车被盗、车辆被盗之后损坏以及车辆被盗过程中损坏,这些保险公司都是会进行赔付的,虽然盗抢险的赔付范围很大,但是这种保险真的没必要购买,因为车辆被盗被抢的风险非常小,在以前的时候,车辆有可能被盗被抢,但是在现在基本上不会有人去盗抢车辆,除非那人脑子有坑,再就是如果车辆部件被盗,比如:汽车轮胎、车内财物等,这种盗抢保险公司是不赔付的,所以说盗抢险基本上是没用的,买了就是白白浪费钱!

    3、划痕险。主流划痕险价格较高,5000元额度需保费800元左右,且它是一种附加险,车主必须投保车损险之后才可以投保划痕险。20万元以下的车辆,处理划痕的费用一般都在千元以下。如果因为划痕而有了理赔纪录,则不能享受下一年的保费优惠,实在不够划算。

    4、涉水险。这个涉水险只能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买,如果你生活在内陆城市,平时也遇不到什么大雨大水的天气,那么完全没必要买,涉水险只是车辆损失险的一种附加险,如果发动机泡水了,有车损险就够了!

    以上就是不要买的汽车保险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相对于汽车,“车险”这个词更是对人的一个保障,车子大不了撞坏不要,但是人就不同了,所以很多车主购买了100万元“第三者”商业险,是非常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