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方面实力均衡的性价比手机

    讲实话,现在很多人买手机都挺挑的,花了钱就要买到能满足自己心意的手机,这也是没有毛病的。其中,性价比高的手机一般都是很受人追捧的,近期的手机市场挺热闹的,因为新旧手机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各方面实力均衡的性价比手机有哪些呢?

    1、红米K30Pro,在性能上K30Pro搭载着骁龙865处理器,目前红米K30Pro的售价也是低于3000元,而对比起其它的骁龙865处理器手机,红米K30Pro可以说是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并且红米K30Pro还是一直在降价,目前红米K30Pro的价格在第三方平台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297元。并且红米K30Pro采用的是玻璃机身,非常的特殊,并且具有64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在拍照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2、iPhone11,可能说到iPhone手机的话大家就不会想到性价比这三个字了吧。因为iPhone手机的价格一直都是水涨船高的现象,不过近几年来iPhone手机也是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降价,其中iPhone11也直接变成了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拥有着A13处理器,流畅运行iOS13系统,1200万像素且支持多功能拍照的iPhone11,现在的价格也是直接跌到了4700元左右,甚至在第三方电商平台卖出的价格更便宜。

    3、一加8Pro,其实在大家心目中一加也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牌子,在2020年的时候一加发布了自己品牌的一加8Pro,在屏幕上一加8Pro采用的是2K的屏幕,并且刷新率更是高达120Hz刷新率,而如今的售价也是在第三方平台跌破了5000元的价位,在屏幕上一加8Pro已经拥有完美的卖点。而在性能上一加8Pro搭载着高通骁龙865,在拍照方面的话拥有4800万像素四摄,整体来说一加8Pro还是相当不错的。

    以上就是各方面实力均衡的性价比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伴随着智能手机硬件价格的不断上涨,消费者在购机时不但会考虑到一部手机的外观与性能,也会考虑到产品的售价。当然买手机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