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格里拉玩要注意哪些

    香格里拉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相信不管喜不喜欢旅游的朋友都听说过这里,这里的确很值得一去,不过去香格里拉玩也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那么去香格里拉玩要注意哪些呢?

    1、这里的雨季有点不太方便出门,还有雪季,总之要去话最好是错开这两个时间段去。

    2、春节的时候最好是慎去,因为春节期间属于上面说的雪季,路上会结冰的,而且属于在山里面,出了事不太好。

    3、要去玩的话最好是带上以下装备:外套、羽绒服、手套、防滑靴。那里天气也干燥,海拔也高,所以要注意好防晒,补水,大家要是仔细观察会发现当地人是很黑的,就是晒的啦,所以千万不要玩一趟把自己也晒黑了哦。

    4、丽江里面有很多去香格里拉的导游,可以问问客栈老板或者熟人选择一个旅行社,比较别人比较熟,所以玩起来要好一些。

    5、因为天气多变的原因,大家可以多带一些塑料袋,装东西之外还可以挡雨,这不是开玩笑的哦,随时都有可能下雨,到时候在景区里面,买伞也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所以应季用一下也是可以的。

    6、景区内海拔很高,大家注意,要是身体不要建议不要去,要去的话要查好当地的医院,然后带好氧气,很多地方有卖,以免缺氧,是很难受的。

    以上就是关于去香格里拉玩要注意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最重要的一点,去了之后要打听好什么是禁忌,入乡随俗,还有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有可能是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