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汽车的发动机最可靠

    发动机是一辆车最贵的部分,也是车辆最重要的核心技术之一,其可靠性和车辆的质量息息相关。发动机可以说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天汽车中最昂贵的部件。当然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也作为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那么什么汽车的发动机最可靠呢?

    1、德国产的奔驰汽车。奔驰汽车相比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口碑质量什么的也不必多说,那么有名肯定是不无道理的。所以在发动机这一块奔驰同样做的很细致,据调查,奔驰发动机的故障率只有区区0.84%,这个概率低的惊人。所以买车奔驰一定要在考虑范围内。

    2、本田车。日本人做东西一向非常细致,就像是完美主义者一样,一定要做到极致。所以本田的发动机也是闻名世界的,故障率比奔驰还要低,只有0.29%。

    3、国产车,它与本田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就是奇瑞,奇瑞算是国产车里的佼佼者了,价格也十分的公道,所以在性价比上是比较适合新手小白的。

    4、丰田。丰田同样注意开车人的舒适度,丰田在质量这项上绝对可以放心,毕竟丰田可是有着开不坏的美誉。它的故障率也只有0.58%。

    5、英国的捷豹,捷豹在我国虽然不是非常常见,但是它的质量完全不用担心,他的外壳采用的是铝合金车体,外形上也很酷的感觉。发动机的故障率虽然不如前面几款低但是同样只有区区的0.98%。

    6、沃尔沃,这款车最令人安心,毕竟它是以安全性被人所知的,发动机很细心地被分为了T4\T5等版本,故障率也只有0.9%。

    以上就是什么汽车的发动机最可靠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城市道路越来越错综复杂,没有一辆车都不方便出门了,所以车子就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了,很多上班族也离不开车子,所以是新手小白也就越来越多了。关于新手小白买车大多是考虑实用性,所以发动机就是至关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