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万元买什么车好

    12万元买什么车好呢?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买车的目的主要是用来通勤代步,所以经济性是必须要考考虑的因素,车价不能过高、油耗也不能太高。另外,高颜值也是必须的条件之一,毕竟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作为年轻人要赶上时代潮流吧。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12万元买什么车好。

    1、丰田旗下的雷凌和卡罗拉。这两台的车的油耗市区只需要3毛一公里,并且丰田车的品控做得很好,车子的零部件很少会出问题。只要按时保养20万公里几乎不会动发动机,而且同级别的车里这车的空间很大,坐在后排不会挤,而且这车的保值率是非常的高。至于保养上,日系车一直都是吃粗粮干重活,油品要求不高,如果买的是涡轮增压版本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2、日产轩逸,不推荐购买经典款,外观和内饰都太落伍了。这车和刚刚说的丰田有异曲同工之妙,就简单说下,这车在油耗方面也非常省油。全系1.6自吸,让它保养费用更低。日产更有沙发厂的美誉,乘坐的舒适感是同价位里最好的,外观也非常犀利。动力也不错,开起来比丰田的1.2T更轻巧,驾驶感受也挺好。

    3、马自达昂克赛拉,这车外观是非常的好看,非常适合年轻人。此车有着“东瀛宝马”的美誉,操控性那是没话说,车轮和方向盘反馈调校得非常棒,指哪打哪,动力也很不错,日系车的油耗都很低,品控也都做得很好。这台车只有两个缺点,一个是冷车启动声音太大,另外就是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小,能接受这两个缺点那么选择这台车再合适不过了。

    4、大众的朗逸,大众的自吸太肉了,发动机响应慢,买大众就要买带涡轮的,虽然维修保养的成本可能要贵一些,但是总比一脚油门下去要缓个三四秒车才动来得好吧。并且朗逸这台车的保值率也是非常高的,油耗也也比较低,各方面也都还行,反正家用是够了。

    以上就是12万元买什么车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如今,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销量相比以往有突飞猛进的提升。十几万的车,已远远超出了简单的代步需求,其功能性更得以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