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最值得逛的地方有哪些

    当今社会,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充沛的情况下,人们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因此旅行越来越受大众欢迎。武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旅游城市,也是物流商贸中心,是购物者的天堂。那么武汉最值得逛的地方有哪些呢?

    1、黄鹤楼。“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提起武汉相信大家马上会想起黄鹤楼。这里留下了许多有名的诗篇,文人骚客至此莫不想赋诗一首。作为江南三大名楼之一,不登此楼可以说不算来过武汉。

    2、武汉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位于武昌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的江面上,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复线铁路、公路两用桥,是长江上的第一座大桥,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桥”,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它的地理位置和作用同时给他带来了旅游观赏性,无论近看还是远观都给人一种心胸豪迈的感觉。

    3、湖北省博物馆。这里可以说是最能再现楚文化精粹的地方,位于东湖,其中收藏了20多万件历史文物。其中越王勾践剑、曾侯乙编钟、郧县人头骨化石、元青花四爱图梅瓶更是作为镇馆之宝。

    4、东湖。东湖比西湖足足大了三倍,素有“春兰、秋桂、夏荷、冬梅”之美誉。东湖风景区更是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风景优美当然更适合摄影了。

    5、归元禅寺。归元寺有汉西一境”的美称,又北,中,南三个各具特色的院寺组成,因建筑,雕塑,珍藏而文明海外。香火旺盛,来此的香客络绎不绝。最有意思的就是数罗汉了,据说非常灵验。

    6、武汉大学。作为国家211985重点建设高校,武大培育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在此你不止能感受到浓浓书香,武大的樱花更加吸人眼球。在3,4月,樱花盛开,落英更是为大地铺上一层花毯,美不胜收。

    小编最后介绍的是保成路夜市,这个是武汉最大的夜市,想逛夜市的朋友可以选择。紧挨着江汉路,地段是不错的。这里商品琳琅满目,凡是生活中用到的商品,在这里都能买到,而且价格很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