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涨额度方法有哪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随之升高,购买大额的物品时,需要支付大量的金钱,而携带大量的现金显然是不方便的。于是各种银行卡、信用卡应运而生,刷卡既方便有安全。那么信用卡涨额度方法有哪些呢?

    1、常刷卡消费。信用卡就是用来消费的,银行也鼓励信用卡持有人多消费,消费的次数以及消费的金额越多,说明了你的购买力很强。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适当的给你提升额度,以免你在使用时出现额度不够的情况。额度提升相应的就快。

    2、记得及时还款。信用卡刷卡消费是需要还的。按照信用卡还款日的时间,及时的将信用卡欠款还上,有助于保持你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银行会定期给你提升额度。如果逾期未还,不但会多出一定的费用,还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对以后的使用、提额等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3、增加分期付款的次数。还信用卡的时候,可以采取选择分期来偿还。这样既不会逾期不还,又能够让银行觉得有利可赚。

    4、电话银行客服要求提额。一般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额度太低,那么也可以给银行信用卡客服打电话,告知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太低,使用不方便,打算销卡,那么客服都会采用提升你的额度来挽留。

    如果在申请提额之前,用户没有使用过临时额度,或者使用过但是平时用的额度不高的话。初次申请时则有可能不会提升很高的额度,当然也有可能不会调整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