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购房补贴流程是什么

    为保障国民有房可住,国家针对部分人群有相关购房补贴的,这也让很多人对此非常关注。但是对于申请购房补贴流程,部分朋友是不太了解的,那么申请购房补贴流程是什么呢?

    1、单位可在网上下载《单位住房补贴资金委托管理协议》、《单位缴存住房补贴资金委托管理登记表》、《单位缴存住房补贴委托管理资金核定表》填写打印并盖章,另拷贝电子文档至软盘或U盘;

    2、单位可在网上直接填写《企业住房补贴资金单位缴存登记表》和《企业住房补贴缴费卡申请书》由单位在网上填写后直接提交,提交后打印并盖章;

    3、单位准备好其它所需书面材料;不能上网的单位,可至中心上门领取:中所需电子表格,回单位后填写打印(1)中各表;并另请中心承办人协助填写并打印(2)中所需表格,由单位盖章后一同携带所有资料至中心申请受理。

    以上激素关于申请购房补贴流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要买房子我们不要大意,很多的事情我们都要多了解一下,这样在买卖时候才会更方便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