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做什么工作比较合适

    女人不上班的话,往往什么都要依靠家里的男人,说实话是很没有地位的,尤其是一些自信心不足的女性,更应该摆脱做家庭主妇的命运,而想办法出来上班。那么女人做什么工作比较合适呢?

    1、教师。女人做教师,不仅是因为她们耐心足,天生富有母性,很容易对学生关爱有加,更重要的是女性做这样的一份职业能令自己浑身散发无穷的魅力,而且还能保持年轻的心态,实在是挺不错的。

    2、律师。女律师是不是看起来挺棒的?女性去做律师,一则能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二则做女律师也能增加自己的收入。而且在工作的过程中,还能让自己做事的能力获得锻炼,并成为一名善于沟通的人。

    3、注册会计师。女性若是有能力考到注册会计证的话,那么将会很快就加入到了高收入的队伍中。毕竟这个证的含金量还是挺高的,所以有点能耐的女性不妨考虑去做注册会计师,这样不愁吃穿,也不愁自己的家庭地位或者社会地位会被降低。

    4、公务员。如果你本身没有什么大志向,又想找一份安稳的工作来做的话,那么不妨考虑做个公务员,这是一份再清闲不过的工作了,而且工作十分的稳定,对于需要照顾家庭带孩子的女性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5、时尚设计师。如果你自行对各种流行元素非常的敏感,那么不妨考虑做个时尚设计师,做这类行业需要紧跟潮流,一般人做不来。不过这种行业的好处就是自由度非常的高,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只要有客户青睐就好,也是不错的选择。

    6、早教指导师。这个跟正规的人民教师还是有点区别的,毕竟不是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神圣的人民教师的,但是去做一个早教指导师,还是很多人都能胜任的,毕竟这类工作主要是你有带孩子的经验就成。这对于很多职场妈妈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了。

    现在科技很发达,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很多工作不分男女。但是比较适合女性,而且越老越吃香的工作那么就是以上的几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