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电池续航好的手机有哪些

    一款手机适不适合玩游戏,除了性能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续航了,续航和快充是一款手机非常重要的参数,那么大电池续航好的手机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几款大电池续航好的手机,游戏者的福音,续航实力派!

    1、坚果3。坚果3在1500元以下可谓非常具有竞争力,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正面全面屏也非常好看。该机搭载4000毫安时大电池,配合骁龙625处理器的高效能,续航表现十分出色。

    2、小米MAX2。小米MAX2可以称得上是“巨屏”手机了,搭载了一块6.44寸大屏。大的好处就是机子里塞下了一块5300毫安时的电池,配合功耗控制十分出色的骁龙625处理器,用个两天一点问题也没有。

    3、360N7。360N7是近期发布的一款新机,5030mAh的大电量,加上骁龙660处理器和6G运存,打几局《王者荣耀》下来,电量还能剩好多!

    以上就是大电池续航好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了。很多人对手机的续航十分看重,那么配备一块大电池就显得很重要了。不管是打游戏还是出差旅行,以上手机其实都可以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