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又好吃的饼干有哪些

    饼干是我们大家平常经常吃的一种小零食,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饼干,有一些呢不仅好吃,颜值也非常高,价格也特别实惠。对于一些吃货来说肯定是想知道便宜又好吃的饼干有哪些的,那么便宜又好吃的饼干有哪些呢?

    1、日式豆乳饼干。最近有一款饼干在小红书和微博上异常火爆,那就是日式豆乳威化饼干,它还被称为饼干界的“劳斯莱斯”,口碑爆棚,超级多的网红,爱豆们都推荐它,在哔哩哔哩上也喝多开箱测试的也在疯狂种草它。四层脆皮,三层夹心,每一层都吃起来特别的脆,清甜不会腻,里面有的大豆含量很高,豆香味十足,吃一口酥掉渣的感觉在口腔里面简直太美味了,吃货们绝对能理解那种威化饼干的感觉。用来当早餐吃不腻,办公室当零食以备不时之需也不错,同事们都喜欢吃。领取10元优惠券仅需16.8元,第3件直接0元,便宜到爆,好吃到炸,我又忍不住剁手了。

    2、猴头菇饼干。猴头菇是一种很名贵的大型肉质菌,它也是一种很名贵的食材,具有养胃的效果,像何炅推荐的江中猴姑米稀就是因为加入了猴菇也比较贵。以主打养胃和酥脆口感为主的猴姑饼干口碑非常之好,深受现在很多人的喜欢,它吃起来不会很油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日常胃消化不好的可以多吃点。领取10元优惠券到手价才16.8元,总共2斤装,大概30袋样子,一个月的早餐量,超级划算。

    3、流口水的蔓越莓饼干。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会经常加入在一些蛋糕或者饼干里面来增加它的口感,这样口感层次会更加的丰富,而且酸甜的口感会避免吃多了有一种油腻的感觉。在饼干中加入了牛奶、进口黄奶油以及加州蔓越莓让这个饼干瞬间让人食欲大增,吃一口奶香味特别的足,而且大颗大颗的蔓越莓也会充斥在嘴巴里面,酸甜奶香层次分明。光是看到这个饼干的颜值我就已经忍不住剁手了,简直太可爱太飘了有木有,吃起来香,看起来好看的饼干真的让人忍不住。领取5元优惠券到手价11.8元,这个价格都让人心动,别拦着我,我要剁手了。

    4、经典牛奶曲奇饼干。牛奶曲奇饼干在饼干界已经摸打滚爬20多年,它已经俘获了很多的忠实粉丝,经典的牛奶香气加上花生香充分融合在一起让人流连忘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就是吃多了真的感觉有点腻。这个饼干很受小朋友的喜欢,可能是迷你的外表可以让小朋友们一口吃一个的原因吧。不过经典之所以称为经典就是不吃想念,吃的时候感觉也就还可以。不过饼干倒是真的便宜,领取5元优惠券到手价才7.99元,不到一顿早餐钱。

    以上就是便宜又好吃的饼干有哪些的介绍了。给家里的孩子买饼干的话,都就应该买这些口感比较好的大牌饼干,这样吃着也放心。饼干界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饼干,买什么就要看自己的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