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公积金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手机和支付宝已经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工具,支付宝除了提供支付功能之外还提供了很多便民的服务,比如想提前还公积金的房贷,那么支付宝公积金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呢?

    1、打开手机,进入手机主页,定位并进入【支付宝】app,进入到支付宝主页面。

    2、进入到支付宝主页面后,定位页面中部【更多】选项,进入到详细页面。

    3、进入到支付宝更多应用的详细页面后,进入【城市服务】应用。

    4、进入城市服务后,进入【办事大厅】--【公积金】中的详细页面。

    5、进入到公积金页面后,进入【在线服务】--【公积金办理】页面。

    6、进入到公积金办理详细页面后,进入【部分提前还款】然后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操作了。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公积金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支付宝公积金提前还款流程还是挺简单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