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烤箱要怎么样选

    人们对生活水平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想吃饼干、蛋糕和甜点,去外面买担心卫生健康问题,在家自己做又不太方便,面对这个情况,大家纷纷把目光集中在了电烤箱上,那么电烤箱要怎么样选呢?

    1、温控。上下独立控温,烤箱都有说明,毕竟,像蛋挞、戚风等对温度要求比较高的糕点,需要对上下火进行独立调控。

    2、内胆材质。选择高温状态下寿命长的内胆材质。镀锌板非常便宜,但在高温状态下寿命较低,过几年就容易氧化,对健康不利。

    3、容量。对刚入厨房的新手,不要选择容量太大的烤箱。30L-40L是入门尺寸。进阶高手可以选择42L以上的烤箱。

    4、外观。正方形的烤箱一般情况下相对扁平形受热温度更均匀,所以选择方正的、高度在300mm及以上的箱体。

    5、照明灯。烤箱自带照明灯,方便观察事物的状态,查看烘烤的食物的颜色,状态。

    6、热风循环。有助于温度的均匀散布,尤其是小烤箱。热风循环会令烤箱内一直产生流动的气流,更适合用在烤鸡、烤肉等料理时。

    7、数控功能。能够精确显示,控制温度。一般带数控功能的烤箱价格会偏高。这个功能可以帮你节省下好多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电烤箱要怎么样选的方法介绍了。电烤箱可以烤面包、烤饼干、烤肉,还能让潮湿了的食物回潮,极大的满足了人们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