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需要3万元有什么办法

    很多年轻人存不了钱,一年到头卡里空空,碰到要用钱了就得去借了,但像需要3万元的,找亲朋好友借钱不一定能借的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呢?需要3万元有什么办法呢?

    1、办信用卡。现在信用卡的门槛降了很多,通常信用良好,具备一定的还贷能力就有机会申请成功,在额度内可以透支消费,也能预借现金。用卡用的好的好,还能出专属现金分期额度,被称为是信用卡背后的贷款,最高有30万元,资信条件好的,借3万还是比较容易的。

    2、贷款。从贷款机构来看,分为银行贷款、金融机构贷款等,根据贷款性质又可分为抵押贷、信用贷,要是条件一般的,建议申请网贷信用贷款,这是近几年比较主流的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可直接在线申请。

    3、最热门的产品有招联好期贷、360借条、借你用、任性贷、平安消费贷等,能提供的最高额度都在5万元以上,可是网贷信用贷有一定的风险,借3万元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除了信用好,还得一定的还贷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需要3万元有什么办法的介绍了,总之,需要3万元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不管通过哪种方法借到钱后,都需要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