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

    房贷好不好批主要是看你符不符合条件,符合条件都是很好批的,要是不符合条件想贷款也批不下来的,所以很多人真的是对房贷的知识一点都不了解,也不懂得怎么去申请房贷,因此一旦出现批不下的情况,就会问房贷批不下来怎么办?

    1、重新申请。其实很多银行第一次申请失败,有可能会让信贷经理告知你失败的原因,可以尝试挽救一下。所以大家可以先找银行工作人员那边沟通一下,了解自己贷款迟迟批不下来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征信或者是银行流水有问题,那么可以增加自己的首付金额并且把之前申请的贷款金额减少一些,然后把资料准备齐全后再银行申请贷款。

    2、换家银行。这也是一个办法,但是很多开发商有指定的银行,建议提前沟通一下。所以如果购房者申请了第一家银行却迟迟没有回馈,那么不妨换个银行,每个银行的申请门槛不同,也许在另外一家就可以申请成功了。

    3、找担保公司。如果确实想买房子,而银行那边不予通过,自己又达不到要求的话,那么这个时候购房者就可以找担保公司贷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担保公司贷款需要支付的费用肯定是远远高于银行的,因为担保公司除了需要借款人支付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担保费、利息费等费用。

    贷款的话,房贷是需要申请的,而且审核的时候也是很严格的,所以大家要提前搞清楚了自己符不符合申请的条件,千万不要出现房贷批不下来的情况,希望上文小编的知识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