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臣氏口碑好的经常断货的护肤品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去屈臣氏里面买化妆品,感觉屈臣氏里面的化妆品种类是非常多的,有一些护肤品的销量很不错,但是有一些护肤品的销量就有一些差劲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屈臣氏口碑好的经常断货的护肤品。

    1、MVE玻尿酸面膜。MVE玻尿酸面膜是个小众的品牌,但很多人用过都会一直回购,还上过《小编是大美人》这个护肤节目,可因为提成低导购都不介绍,一般放在货架角落,所以很少人注意到。这款面膜主要的功能是补水和提亮肤色,主打玻尿酸,补水效果是真的优秀。坚持敷一段时间能抚平细纹,紧致肌肤,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它用的是天丝纤膜的膜布,能保存更多的精华,所以敷这个面膜也能吸收很多的精华,很多25岁后的女人都在用它补水急救,减缓皮肤衰老,效果和口碑都很好。

    2、葆玛之谜滚珠眼霜。葆玛之谜滚珠眼霜看起来“其貌不扬”,包装和设计都很简单,就是眼霜加按摩滚珠,因为价格也比较接地气,提成少,所以在屈臣氏也被放在不起眼的地方。别看它价格不贵,它可是经常断货的经典眼霜,在很多药店也能看到它,这款眼霜含有植物提取修复成精华,滋润效果好,能淡化眼袋眼纹,眼霜另一端还带有滚珠按摩头,擦眼霜同时按摩几下,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也能更好地帮助肌肤吸收,小编自己也用了2个多月了,眼纹和眼袋淡了很多,眼睛看起来都变得更有神了。

    3、泰国进口outtime防晒喷雾。泰国进口的outtime防晒喷雾,是小沫用过最久的一款防晒,前几年去泰国时在当地买来用,结果发现太好用,一用就是好多年,而且去年这款防晒喷雾也在国内走红了,很多人用过都会回购。它的防晒时间长达8小时,里面含有一些对皮肤比较好的活性成分,美白抗氧化、舒缓抗敏。它的质地轻薄水润,一点都不会有油腻感,喷在手上推开像爆水珠的样子,在为皮肤防晒的同时还能为肌肤补充并锁住水分,尤其适合干燥爱出油皮肤的妹子。

    4、活美银胖子精华。它的主要作用是美白补水和淡斑,能够有效抑制分解肌底沉淀的黑色素,淡斑焕白,坚持使用能让皮肤变得嫩滑白皙。它里面含有4大成分:光甘果草,α-熊果苷,烟酰胺以及透明质酸等成分,这些可都是美白和补水必用成分,像神仙水里的主要成分就是光甘果草,这款精华里也有这种成分,熊果苷和烟酰胺的美白效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质地近乎透明,晶莹剔透用起来清爽嫩滑,滴几滴在脸上很快就能蔓延开来,轻轻按摩就能迅速吸收,小编特别推荐这个精华,因为小编用了很长时间,现在皮肤很滑很水润,也变白了很多,加上成分温和,敏感肌的小编用过都完全没有不适感。

    以上就是屈臣氏口碑好的经常断货的护肤品的介绍。屈臣氏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美妆连锁店,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它创办至今也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屈臣氏之所以在国内能发展得这么好,也是因为店内的产品比较多样,从脸部保养到身体保养的护肤美妆产品,都能在里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