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建设网站如何做好推广工作

    网站,是一个企业提供品牌知名度,实现展示,销售的一个自主平台。新建设完成的企业网站,面临的问题,大都是如何做好网站推广工作的呢?新建设网站如何做好推广工作呢?

    1、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很必要。网站建设的前期,必须考虑到网站后期的推广策划,网站内容质量高,带来的访客浏览量与用户体验度是极好的。高质量的网站内容是前期针对搜索引擎优化,做网站SEO优化的基础。

    2、站外网站推广。自己的网站完善了,那接下来就是考虑如何做好站外建设了。普遍的,会采用到流行的论坛或者是博客进行疯狂刷屏。这样做,既是浪费精力同时一个效果展示也不是很好,ID账户被封,帖子被删,还招人讨厌。太过直白的广告信息,往往面临的都是,删帖或者封号。

    3、用户,都希望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软文植入,发帖子的时候,不能直接把网站的网站粘贴复制留在上面,那样做,只能是被删除的后果,好的做法是,发个相关的文章,部分文章弄个图片,后面弄个“更多”,把地址引导到网站上

    4、链接交换。找一些流量,PR值相当的网站,互相交换友情链接,最好找一些PR较高的网站,可以进行文字链接交换或者是图片链接的形式,在首页或是醒目的位置交换,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推广方式

    5、qq群发信息。利用自己的资源,qq群或者是微信群,发布网站信息,引导访客浏览,提高网站的一个浏览量,可以同时加个十几个的群,估算群人数,比如一个群200人,那每天的浏览量也是可观的。

    说到最后,任何的推广方式,都不如这个更直接更有效果,朋友认识多了,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滥交除外,通过自己本身的口碑与人缘,加上网站的制作内容也很精良,久而久之就会有大批的朋友互相宣传,网站的一个知名度也大大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