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的信用分有什么用

    在中国移动APP的首页会看到“信用分”这个专区,信用分数从消费能力、信用历史、行为偏好等方面对用户进行综合信用等级评估,累计越高的信用分数可获得更多的权益优惠,那中国移动的信用分有什么用呢?

    1、信用国漫。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无忧行接入中国移动和信用分体系,向和信用分用户开通无忧行独家权益,和信用分用户在无忧行APP以互联网支付方式购买国漫套餐包即可享受8.5折优惠,并有惊喜抽奖活动“一折购”,优惠最高可达1折!这对于经常出差在国外的人来说会划算很多。

    2、信用享阅读。咪咕阅读的15天会员体验卡,对查询信用分用户是专享的,可尊享在线畅读、畅听60万册图书、漫画和杂志,这对喜爱看书经常花钱买会员的消费者来说会很值得。

    3、信用停机保障。满足信用分条件的中国移动用户可享有提供话费透支服务、可享受余额不足时的透支额度保障、以及降低欠费停机带来的影响,信用停机保障能有效避免“申请停机保号业务”带来的费用支出。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移动的信用分有什么用的介绍了,和信用分是中国移动推出,适用于所有移动用户的信用评分体系,在和信用界面下可以进入信用分的权益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