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顺风车如何多挣钱

    想必大家对于顺风车都有一定的了解吧!滴滴顺风车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凭借其超高的出行性价比,是稳稳的拴住了很多乘客的心,如今顺风车没有了,乘客多少会有一些惋惜。那么顺风车怎么跑才挣钱呢?

    1、尽量接有感谢费的单子。开顺风车,有的单子含有感谢费,比如5块或者10块,那这样就能赶上快车了,就可以多挣一些。

    2、接顺路程度更高的单子。接单时,找顺路程度80%以上的,这样的单子能让你少绕路,可以节省时间和油耗,比较划算一些。

    3、接顺风车单子可以拼单。拼单是能多挣钱的,但是要注意最好两个单子距离不是太远,否则多跑道也是不很划算的。

    4、外出办事,来回都打开顺风车,这样能多挣一些。开车外出时,去和回来都打开顺风车,这样就可以多挣一些,更加合适的。

    5、顺风车很多时候会推出一些福利,比如节假日等等,接单有奖励,这样可以多去接单,比正常接单要多挣一些。

    接顺风车的单子,如果经过高速公路或者过桥有收费情况,应该提高和乘客沟通好了,让乘客付钱。顺风车本来就不是为了赚钱的,只是顺路带人,赚回点油费和过路费。不过有人备了几部手机同开的,这到是真的,因为顺风车一次只能拉两个顺风,但拥有另一部手机,便可以坐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