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提升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本质上来说,“芝麻信用”是一套征信系统,该系统收集来自政府、金融系统的数据,还会充分分析用户在淘宝、支付宝等平台的行为记录。那么怎样提升芝麻信用分呢?

    1、完善好你的芝麻信用资料。包括你的学历,职业,驾驶证等等都填完整,会提升很多信用分的。

    2、多参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例如蚂蚁森林、支付宝运动、爱心捐赠这些,会增加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阿里的金融产品。例如余额宝,蚂蚁财富,还有支付宝借呗、花呗等,使用花呗借呗不能有逾期,按期还款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4、多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因为消费能力是芝麻信用的重要参考,包括线上网购,线下支付宝、花呗付款等,还包括外出旅游,多用阿里旅行订酒店订机票等等都对加分有帮助。

    还有要注意,使用支付宝、借呗、花呗尽量不要违规和逾期,不然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下降,还有几个降低芝麻信用分的陷阱。以上就是关于提升芝麻信用分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