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最好喝5款奶茶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也是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能够吃饱以外,还要能够吃得好、吃得舒服,所以现在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小吃店、饮料店,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奶茶店了,只要走到街头去看一看,你就能够发现,街头真的是出现了各种品牌的奶茶店,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小编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国内最好喝5款奶茶。

    1、一点点。谈到奶茶,一点点简直就是火遍大江南,绿色的招牌搭配人山人海,凭借便宜大碗,量足美味出名,口感纯正。炎热的夏天,来一口冰镇乌龙玛奇朵奶茶,透心凉,倍儿爽。一点点奶茶推荐攻略:四季春+珍波椰,7分糖,正常冰。

    2、喜茶HEYTEA。喜茶是中国新时代的茶饮代表,每天的人群络绎不绝,每天的客流量人气爆满,不输一点点。它家的特色就是芝士芒芒和芝士莓莓,芝士+水果的搭配,口味独特,绿色健康,生津解渴,口感润滑,深得顾客喜爱。喜茶奶茶推荐攻略:芋泥波波鲜奶,少冰,7分糖。

    3、Arabica咖啡。一家风靡全球的奶茶咖啡,治愈、浪漫、自由、交流。精益求精的调制手艺,搭配优质的咖啡豆,打造出一杯香醇可口的拿铁,令人回味无穷。在这里,小编推荐每次必点的咖啡——抹茶拿铁,口感爽滑细腻,像初恋般那样甜。

    4、星巴克。星巴克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星爸爸,是当代年轻人喜欢喝的咖啡奶茶品牌。其中它家主打的星冰乐,火爆全球。加一层香甜酥脆的牛奶冰淇淋,打造出层次的感觉,再倒入香草+抹茶碎片+咖啡+冰,每一口都是甜甜恋爱的味道。星巴克推荐攻略:焦糖星冰乐,抹茶星冰乐。

    5、茶颜悦色。去过长沙的小伙伴,想必一定喝过茶颜悦色,喝过的都会再来一杯,感受双倍快乐。17块的幽兰拿铁,茶叶的清香和奶盖的绵密,碰撞出不一样的口感。喝一小口,奶香味充满你的口腔,直击你内心深处的柔软,让你情不自禁爱上它。茶颜悦色不仅颜值高,口感超赞。

    以上就是国内最好喝5款奶茶的介绍了。虽然奶茶的热量高,但是在茶余饭后,来上一杯奶茶,还是让人感觉到幸福、温暖,这也是奶茶店长盛不衰的原因。但是小编建议是不要经常奶茶,毕竟奶茶也并非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