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高配的手机有哪些

    在很多人眼中,手机就是高价低配,每一部手机都有巨大的利润。其实,我们在关注价格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手机配置的变化以及厂商的实力,这些都是与手机价格相结合。生活中低价高配的手机还是很多的,那么低价高配的手机有哪些呢?

    1、RedmiK30极速版。RedmiK30极速版是一部不到2K的5G手机,非常适合在618的时候入手,还能有一定的优惠。该机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流畅跟手的感觉是很多机型无法比拟的,而且这也成为小部分人放弃Pro版选择它的原因。除了出色的屏幕,RedmiK30极速版的相机拍摄也很出色,后置6400w主摄搭载IMX686传感器,照片清晰度很高。RedmiK30极速版与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就是硬件配置了,极速版搭载的是骁龙768G处理器,采用7nm支制程工艺,搭配高通新一代5G解决方案,运行游戏非常流畅。而且RedmiK30极速版还拥有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不错,只是充电速度比较保守,依然是传统的30w闪充,不过一点小缺憾也是可以接受的。

    2、iQOOZ1。iQOOZ1是5月刚上市的手机,但在第三方平台上已经有一定的优惠了,性价比较高。该机的屏幕刷新率比RedmiK30还要高,达到了144Hz,2K出头的手机能达到144Hz的刷新率很少见。论起拍摄水平,iQOOZ1也可以满足很多人的拍摄需求,而且从主攻性能的机型来说,后置4800w三摄算是不错的了。在硬件配置方面iQOOZ1并没有采用高通处理器,而是采用来自联发科的天玑1000Pro,事实证明,它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跑分达到53w+,搭配高刷新率屏幕可为用户带来非凡的电竞体验。另外,iQOOZ1还有大容量4500毫安电池、支持44闪充,加入了VEG能量守护技术,让续航能力再度加分。

    3、华为畅享Z。现在5G手机已经将价格降低至千元档,华为荣耀x10上市之后,又一部千元档手机畅享Z来了,该机同样是一部性价比颇高的机型。虽然畅享Z没有了120Hz以上的高刷,但是90Hz屏幕使用起来也很顺畅。另外,畅享Z的拍摄水平是不错的,后置采用4800w三摄,支持高ISO和超级手持夜景等,对于光线非常敏感,有助于夜景拍摄。畅享Z同样搭载的是联发科处理器,不过天玑800是一款中端芯片,在性能可能并没有那么出彩了。也许受到价格的限制,畅享Z的电池容量也没有前两部手机那么大,采用的4000毫安+22.5w快充,续航能力倒是说得过去,充电速度就令人不敢恭维了。但从整体来说,它的性价比依然很高。

    以上就是低价高配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正打算买手机的你们可以看看的。生活中,不管是老年人,还是青少年,还是中年人,现在基本都是每人一部手机了,当你不想花大价钱买手机的时候,其实可以看看这几款,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