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改族如何换房能提高幸福指数

    随着调控的进行,大家都在关心刚需,关心炒房客,那么作为“刚改族”,他们想买房的话,该如何去做呢?“刚改族”和刚需完全不一样,他们已经有了住房了,因为能力更好,需求更大,因此他们需要更适合自己的房子来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但是,刚改族比起刚需族来说,在选择房子上面,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多!那么刚改族如何换房能提高幸福指数呢?

    1、房子的地段和配套要求可以更高。对于刚改族来说,换房要着重两个点,一个是房子本身,一个是房子的附属价值。先从房子附属价值上来说,换房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这套房要比第一套房的地段更好,地段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强调。而且配套也要好,配套齐全,生活幸福指数更高。比如刚开始是买的高新大,但是地段比较差,现在可以考虑市中心环境又比较好的小区了,配套还成熟的那种。

    2、房子的面积和环境以及户型要改变。从房子本身来说,房子的面积也要注意,根据自己喜好来,但是也不要忘记家里人的喜好。对于有孩家庭来说,孩子随着年纪的增长,肯定越发的独立,那么需要大一点的空间才行,所按说房子面积越大越好。但是只要够住,独立空间足够,加上完美的户型也就很好了,不一定房子面积得多大。

    3、房子最好带有学区,且居住价值高。如果房子是带有学区的房子,那对于孩子来说再好不过了。现在学区房让一些家庭的孩子早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有这个东西的存在,那家长们就要向着这个东西去争取,能买到学区房,最好买学区房。但是,不建议所有钱都投资在不值得投资的学区房上面,比如那些天价学区房,面积十几平米,这样住起来压力也会很大。

    以上就是刚改族如何换房能提高幸福指数的介绍了。对于刚改族来说,换房也有自己的喜好,所以不加强求,但是倘若以上3点都绝佳,那么这样的房子非常值得你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