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小额贷款怎么贷

    受疫情影响,导致很多在家失业。就会想着在家乡搞点事情做,而且现在国家也在大力支持三农发展,不再局限于种地,可以做规模化的养殖和种植业。前期是需要投入资金的,没有资金可以申请农村小额贷款。那农村小额贷款怎么贷呢?

    1、申请。向当地基层团组织提出申请;

    2、初审。基层团组织接到申请人申请后,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创业项目等内容进行审查,并提出初审意见;

    3、推荐。经基层团组织初审符合条件的,基层团组织要及时推荐给当地农村信用社;

    4、调查。农村信用社对信贷人员进行调查;

    5、评级。根据农户的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经营状况考察,给农户评定出一个等级;

    6、授信。因为很多农户之前没有接触过贷款,连征信报告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对于农户的信用,除了提供的资料外,还要结合实情考察。

    7、发放。以一户作为一单位,发放贷款证。

    8、签订合同。在农信社接受申请之后,会进行审核,安排农户签订合同,等款项发放之后,按时还款就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小额贷款怎么贷的流程介绍了,而且农村小额贷款的利息是不多的,毕竟面向的是广大农民朋友们,所以在利率方面是很低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