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小孩买什么保险划算

    孩子是家庭的延续,父母的希望,因此为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需要提前布局好保险规划。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少儿保险产品众多,部分家长不知道如何选择。究竟10岁小孩买什么保险划算呢?

    1、意外险。少儿意外险是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意外伤害保险,可针对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住院治疗等情况提供保障,购买时最好选择带有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医疗类保障的产品。

    2、健康险。健康险可以为患病住院治疗的儿童提供一定的经济帮助,其中分为重疾险和医疗险。重疾险最好选择覆盖儿童高发重疾的产品,防止高额医疗费用给家庭造成太大打击;医疗险可以在少儿医保和重疾险的基础上对小病保障进行补充。

    3、教育金保险。教育金保险是用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的保险,目前有的教育金保险还附加了一定的保障功能,功能更全面。在完善了基础保障之后,如果保费预算还充足,可以考虑这类保险。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开始步入叛逆期,调皮好动,应当优先重视意外险的配置。再者考虑到孩子抵抗力较弱,健康险也十分重要。另外,还可以选择一份教育金保险,为孩子未来的学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