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受游戏党喜爱的手机有什么

    现在的手机性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了,也正是得益于手机性能的变强,现在的手机已经可以玩一些比较大型的游戏了,曾经只能在电脑上玩的穿越火线和QQ飞车现在也能在手机上玩了。而记得在五年前的时候,在当时所有的手机游戏中,最流行的还是一些简单的跑酷游戏和单机游戏。只是过了五年的时间,手机性能就已经突飞猛进到可以玩曾经在电脑上才能玩的游戏了。市场上的手机那么多。不知道深受游戏党喜爱的手机有什么呢?

    1、iQOOZ1。iQOOZ1所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虽然和目前最火热的骁龙865处理器和麒麟990处理器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以iQOOZ1的价格来说,天玑1000+已经是能使用的最好的处理器了。iQOOZ1内置有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44W的快速充电技术,只需要68分钟就可以把手机电量从0充到100。由于iQOOZ1的起售价格仅仅为2198元,所以很遗憾的是iQOOZ1并没有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不过iQOOZ1却有着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视觉观感非常流畅。假如预算不足还想买游戏手机,那么iQOOZ1可以满足你。

    2、oppoRenoAce。oppoRenoAce搭载的是去年性能最强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虽说不支持5G网络,但是性能绝对没有过时。内置有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65W的超级快充,充满整部手机的电量仅需要不到40分钟,真正的做到了充电五分钟,游戏两小时。oppoRenoAce正面是一块9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加鲜艳,视觉观感也很流畅。oppoRenoAce的起售价为2699元,虽然有些贵,但是oppoRenoAce还有着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oppoRenoAce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来说几乎毫无缺点,但是电池其实还是有些小的,不过65W的快充可以让人忽略电池大小。如果不需要5G的话,其实可以优先考虑oppoRenoAce。

    3、iQOONeo3。iQOONeo3的很多参数都和iQOOZ1相同,比如说iQOONeo3也有着144HZ刷新率的屏幕,也是内置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和44W的快速充电,但是iQOONeo3却要比iQOOZ1更强。iQOONeo3搭载的是性能更强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双扬声器和HiFi芯片,可惜iQOONeo3依旧没有线性马达。因为性能更强,所以iQOONeo3也要比iQOOZ1更贵一些,起售价为2698元,也是一部很不错的游戏手机。

    以上就是深受游戏党喜爱的手机有什么的介绍。这三款手机都是深受用户好评的手机,特别是oppoRenoAce,虽然已经发布比较久了,在某电商平台的好评率更是高达97%。并且这些手机的性能也都不弱,价格还非常实惠,最适合需要游戏手机的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