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为负数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一直被我们运用在平常的生活消费当中,通过信用卡来进行提前消费也成了现在很多人的消费方式,这主要就是因为信用卡本身有额度。不过有时信用卡的额度可能会变为负数。那么信用卡额度为负数是怎么回事呢?

    1、临时额度到期。当人们信用卡额度不够时,有时会去申请临时额度来进行使用。而当你使用了临时额度之后,或者临时额度到期了,而你还没有还款,这时候你的信用卡额度就会显示为负数。

    2、超限透支。当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把额度使用完了,而且还透支超限使用了的话,那么在你还款之前,你的信用卡额度也会显示为负数的。

    3、存在溢缴款。当你在给信用卡还款时,如果多还了的话,多还的那部分金额就会在你的卡里形成溢缴款,而这溢缴款也会导致你的信用卡额度为负数。之后使用信用卡时也是先扣溢缴款,再扣卡片的额度。

    信用卡额度为负数与征信并没有太大的关联,额度为负数本质上也并不会上征信。当然像超限使用和临时额度到期未还造成的额度为负的情况,若你一直不还款的话,造成了逾期,就会上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