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一些短期暴利小生意是大家都想做的,因为它不仅投资成本小,见钱还快,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的优点,想找到一个短期暴利的小生意是比较难的,那么接下来,来给大家分享短期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1、水果店。开水果店水果不仅要够新鲜、卖相好,摆放也有技巧。在水果上柜时可以将一些时令水果摆在醒目的位置,摆放要美观,这样能够吸引消费者去购买。据了解,平价水果店的毛利在20%左右。十来平方米的小店,一天多则销售六百多元,少则四百元左右,除去房租等费用,一个月可以纯利润就有三四千元,所以说,这非常适合寻找小额投资项目的创业者。

    2、宠物生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是比较高的,例如给宠物美容,给宠物吃的,宠物玩具等,这些都导致了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确实越来越多的。所以从这些可以看出,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

    3、美甲小店。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热衷于脸部美容之外,也会关心自己的指甲,让自己指甲美美的。据了解,做水晶指甲需要1000多元。可见这其中的暴利。不过,美甲师要在小小的指甲上描绘出花鸟、卡通等图案,而且,美甲的工序有四五道之多,打底、覆彩、精描,还需要镶上水晶、美钻等,往往花费1个多小时。这些都需要美甲师具有娴熟的技艺和绘画的功底,以及具有极大的耐心才行哦。

    其实还有很多短期的暴利小生意,这就需要大家平时对生活的观察了,当然了,大家也要多处处看看,增长见识,这样在赚钱方面也会有新的想法哦,毕竟,不走出去永远不知道世界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