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如何提取公积金

    我们一般的人都是知道公积金是可以贷款买房子的,却不知道公积金还能用于做什么的。其实,公积金不仅仅用于我们买房上面的,还对于我们的装修也是有很多的作用的。那么装修如何提取公积金呢?

    1、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购买新房尚未拿到房屋产权证明的,可以提供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

    3、具有与经有权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居民自行装修的需提供工程预算表;

    4、具有良好的信用,能保证提取公积金装修的真实性,并在提取公积金前投入项目建设,提供住房装修首付税控发票或工程预算表所需建材发票(职工自行装修)。

    不同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装修提取公积金的额度和频次要求不同,一般来说职工未提供登记备案的装修合同及购房税证明的,提取金额不超过一年的提取限额。只能提取自己所缴纳部分,最多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