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

    街边上随处可见的ATM机应该是大家都经常使用的,经常取钱的朋友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但是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卡被ATM机误吞的情况,那么要是遇到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呢?

    1、一旦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先不要慌张不要离开取款机,一般来说我们等到一会取款机会再次提示我们输入密码,这个时候只要我们输入正确的密码银行卡就可以取出来。

    2、如果我们当时忘了取出银行卡我们注意观察在多数取款机上面都有一个取回被吞掉的银行卡的按钮,我们按下按钮之后输入我们的银行卡号和刚才取款的单号,这样解决的前提是我们取钱的时候打印凭条。

    3、如果上面两种情况都不是那就只能打银行客服找银行人员过来处理了。

    正常来说前面介绍的两种方法都是非常迅速的,一分钟不到就能拿回我们的银行卡了,小编也要提醒的大家取钱的时候还是要仔细一些的,以免发生遗漏给自己带来麻烦家里的老人取款的时候最好还是有人陪同的,如果有很多张银行卡为了避免以后发生忘记密码或者记错密码的情况最好是提前记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