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余额的查询有什么方法

    想说公积金,想必现在很多公司单位都有帮在职的员工购买了,却实公积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比如可以贷款购买房子,或者可以贷款装修房子。不过也由很多朋友是不太熟悉公积金的查询的,那么公积金余额的查询有什么方法呢?

    1、网站查询。登陆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以及密码就可以登陆自己的公积金个人账号,了解账号内的信息。

    2、电话查询。拨打公积金的热线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情况。

    3、服务厅查询。带上自己的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前往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厅,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4、其它方式查询。现在很多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查询公积金余额的,比如微信和支付宝等等。

    以上就是查询公积金余额的方法了,由于现在公积金普遍了,所以查询的方式也多了,大家可以通过以上的几种方式来查询。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要是办理贷款的话,每一个地方都有一定的额度限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