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有什么优势

    云闪付是由中国银联推出的一款移动结算工具,在移动支付中与支付宝和微信并立存在,虽然目前使用云闪付的用户要少于后两者,但云闪付的推广信息在生活中是越来越常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云闪付,不知道云闪付有什么优势呢?

    1、各种免费措施:云闪付上各种转账现在都是免费的,包括信用卡还款也是,这比起很多第三方支付机构要收手续费要强多了,别看单笔手续费是不多的,但次数多了加起来的量也不少。现在随着第三方机构开始逐步针对信用卡还款收费,越来越多的用户转移到了云闪付上。此外,云闪付的转账功能也挺好用!最近微信新增的输入好友手机号码就能转账的功能,其实云闪付早就实现了,输入对方注册使用的手机号,就能完成转账。

    2、银行卡管理功能:云闪付在这方面的管理功能挺强,我这里信用卡一堆,绑定之后我就再也不担心错过还款日,直接看一眼就知道哪张卡还有多少资金未还,最后还款日是哪天。同时,每张卡的交易记录也非常清晰,每一笔都可以列出,包括一些信用卡的权益(或者基础信息)也都有显示。通过云闪付,我基本上可以不用再安装银行的手机APP,直接通过云闪付就能完成相关内容的查询,包括还款和转账。

    3、云闪付烧钱力度不小:云闪付当前的优惠力度很大,在大型商超(包括部分线上电商平台)这边经常有各种满减活动,而且由于整体使用云闪付的人不多,因此很多满减虽然有额度,但基本都不需要抢随便用。云闪付为了提高用户的活跃度,除了和商超这边的活动外,在出行上也有很多福利,比如刚刚过去的10月份就搞过1分钱乘车活动(每日两次),给我省了不少钱!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远比支付宝搞的各种花里胡哨的活动实在。

    4、云闪付银行合作联动:云闪付目前和国内所有银行都有合作,扫码付款和收款码使用的都是云闪付技术,所以在商超这边使用手机银行APP还是云闪付APP付款本质都一样,双方的这种合作能相互使用双方的资源,相当于扩充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以上就是云闪付有什么优势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目前云闪付在支付上的布局已经较为完善,这2年除了传统的大型商超之外,现在也针对个人小商贩,小经营主开通了二维码收款,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支持。可以说,云闪付渗透的行业和抢占的支付入口基本上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