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适合穷游的3个城市

    现在大家的精神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了,很多人在一个地方生活习惯了以后,就觉得有点儿厌烦,想要去别的地方看看,但是旅游总是要花钱的,别急,那是你没有选对地方,那么国内适合穷游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国内适合穷游的3个城市,特别适合穷游,带上1000块钱,就可以尽情的玩7天了,吃喝玩乐样样不缺。

    1、西安。西安是一个充满着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这里一下火车站就可以看到高高的城墙非常震撼。从火车站就可以乘坐公交车去看充满神秘色彩的兵马俑,唐朝皇帝洗澡的华清池,然后回来攀登城墙,看看夜色下的钟楼,都是西安旅游必须去的景点。西安整体来说物价非常便宜,街边的小吃、各种面食都是西安的文化精髓,一份的量都非常大,性价比真的高。同时住宿也可以选择在市中心附近的青旅,一百多块钱住得干净又舒适,同比在这附近的酒店都是上千的价格,而且就在市中心去哪儿都方便,还能观看西安的夜景,一举多得啊。

    2、重庆。说起重庆,很多游客都肯定不会陌生。重庆一直以来都是以超高性价比成为了众多游客们的理想旅行地。从交通上来说,重庆就是穷游的首选,机票常年都有廉价航空,两三百元就能搞定。洪崖洞、朝天门等等的景点都是免费,看夜景、拍照打卡都是不错的选择。重庆的吃也是十分便宜,路边重庆小面三四块钱一晚吃到饱,火锅串串锅底免费,真的是太爽了!你要来重庆,一定会爱上这里的!

    3、成都。成都被称为“天府之国”,美女和火锅似乎是所有人对于成都的第一印象。但成都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穷游者的天堂”,因为相较于很多地方,成都的生活成本真的太低了,而且成都的各方面条件都不差,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在成都旅游得非常好了。文化博物馆、繁华商业街以及许多旅游文化景点,都让成都变得更加让人着迷。

    以上就是国内适合穷游的3个城市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很多人认为穷游就是早起晚睡,吃泡面睡通铺其实并不是,穷游讲的是性价比,不出国门在国内花很少的钱,也能吃得开心玩得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