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智商的五大小型犬

    小型犬是大部分爱狗人士最喜欢的狗了,也是最适合当宠物养的狗了,相对来说小型犬除了血统价格会贵一点,其它消费会比中大型犬等一类更加省,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小型犬比较可爱、比较萌,那么小型犬哪些属于智力比较高的呢?小编这就来介绍一下高智商的五大小型犬。

    1、蝴蝶狗:蝴蝶犬又称蝶耳犬和巴比伦犬,因耳朵上的长毛直立装饰,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而得名,是一种活泼,友好,优雅,胆大灵敏,有感情,外观灵巧、漂亮的小型犬。原产于法国,起源于十六世纪,是欧洲最古老的犬种之一。娇小柔弱的蝴蝶犬其实非常的坚强开朗,它们大方活泼,可以与家人和谐的相处。而且机灵、聪明的性格也会为主人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欢乐。蝴蝶犬非常容易亲近,它们会乖巧的向主人撒娇,博取主人的关心和疼爱,同时,它们还会妒忌那些得到主人疼爱的宠物狗狗们。蝴蝶犬的智商就相当于一个6、7岁孩童的智商,所以说它是非常聪明机灵的。

    2、柯基犬:柯基犬又名威尔士短腿狗,威尔士短腿狗起源于英国,威尔斯地区。柯基犬个子矮小,胸深、腿短。整个身体的侧面轮廓的比例是长度远大于高度。尾巴位置非常低,特别象狐狸尾巴。它们的胆子很大,也相当机警,能高度警惕地守护家园,是最受欢迎的小型护卫犬之一。柯基的智商相当于5-6岁的小孩,属于高智商犬种。因此柯基有着很强的理解力和记忆力,在训练时能快速理解和记忆主人的命令,大部分动作训练5-15遍后它基本就能学会。

    3、迷你雪纳瑞:雪纳瑞是梗类犬的一种,起源于15世纪的德国,体形为12至14英寸。在德国被称为茨威格雪纳瑞犬,由普通雪纳瑞犬和小型犬杂交得到。是现今常见的警戒犬和伴侣犬。他们精力充沛、活泼。雪纳瑞都拥有明显的胡须,使得它们的口吻部变得非常特别。成年雪纳瑞的智商可以达到6岁孩子的水平,它能够快速反应主人的指令,领悟性也比一般的狗狗要高,后期在训练中还会逐步提升它的智力。

    4、迷你贵宾:俗称泰迪。也叫卷毛狗,贵妇犬。是一种非常喜欢且喜欢狩猎的犬种。长得非常可爱非常的萌,深受广大女性的爱好。贵宾犬按高度可分为标准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种。一般来说,一只成年泰迪的智商相当于人类的3-6岁,最高可以达到6岁,但是每只狗狗都是不一样的,就像人类的智商一样,不能以偏概全。

    5、博美犬:博美犬产于德国,也叫狐狸犬,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长有浓密饰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聪明的表情、轻快的举止和好奇的天性。体型小巧可爱,适合当伴侣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是当今世界评论最高的犬种之一。博美的智商相当于人类的3-4岁,在饲养博美的时候,训练难度也不大,通常一个指令教四五遍就能够学会并作出反应。还能在生活中与主人保持互动。

    以上就是高智商的五大小型犬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据统测,我国狗狗的数量早在14年的时候就已经突破一个亿了。也就是说在我们生活范围就会遇到狗狗的身影,它们体型不同,颜色不同,品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