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20岁年轻消费者的车

    处于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注重的就是车的时尚感。而车的时尚感也就成为了他们购买车的重要因素。现代年轻人在选购车型的时候,往往会很关注汽车的外观是否动感时尚。另外性能、可操作性等等也十分重要,其次性价比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那么最适合20岁年轻消费者的车有哪些呢?

    1、奔驰A级。新款的A级轿车在去年推出之后,可以说是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首先是彻底采用了全新的一套设计风格,如果从前脸的部分看过去,和自家的高端轿跑车CLS非常相似,全新的三角形LED大灯,看上去也是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而且也间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逼格更高了。再就是整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奔驰G级同款的内饰,大尺寸的双屏仪表极大增强了科技感。而且出色的用料和精致的做工,都全面超越了同级车型。高达2789mm的轴距,也是让A级摆脱了“华而不实”的标签。

    2、奥迪A1。作为奥迪旗下最小的车型,A1往往都会被人们忽略掉,因此销量始终都非常低,在马路上的能见度也非常低。原因在于不少消费者认为同样的价钱可以买到更大的A3了,没有必要选A1了。在小编看来并不是这样。虽然尺寸更小,但是短小精悍的A1看上去明显比A3要时尚多了,而且在运动套件以及双色车身的组合下,要比A3更加有个性。而且因为是进口车,A1在各方面的品质上也都是比国产A3更出色的,更有驾驶乐趣。

    3、本田飞度。最近几年来,在一众玩车的年轻人当中,飞度的名声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用飞度拿来改装。在外形方面,相较于前代的飞度,新款飞度采用了最新的本田设计语言,整车运动了更多直线元素,因此看起来要比之前更加充满棱角了,增加了运动的气息,看上去也更加年轻了。而且别看飞度的尺寸仅为4096*1695*1525mm,轴距2530mm,但是因为造型的缘故,飞度的实际空间比起一般的A级车大了很多。不过更重要的是飞度使用1.5L发动机,能够输出133马力,零百加速仅为8秒多。对于这么小的一台车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惊人的,更别提改装潜力巨大了。因此很多人也称飞度为“超跑GK5”。

    4、福特福克斯。作为全球卖的最好的运动两厢车之一,福克斯相信一定是不少人都喜欢的车型,小编自己也不例外。相比于上代略显粗糙的福克斯,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实现了大突破。彻底改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协调,中网面积加大,提高了攻击性。同时可以选择带有STLine套件的车型,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属性。而且不管是车内外体现出来的装配工艺上,新款福克斯都要表现的更好,比之前更加精致了。虽然说这一次全部改为了3缸发动机,但是福克斯在匹配上做的特别好,紧致的底盘调教依然可以带给人很好的驾驶体验。

    5、长安睿骋CC。相信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对于车辆的外形是有很好要求的。睿骋CC作为目前长安的招牌轿车,自打发布之后,就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在外观方面了,睿骋CC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造型的中网,极大提高了车头的辨识度,看上去也更加帅气了。而且整车的姿态也非常运动,符合年轻人的需求。2770mm的轴距,在需要的时候也为你带来了宽敞的空间。而且车内整体的配置以及用料都很实诚,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

    以上就是最适合20岁年轻消费者的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作为新世代的年轻人,相信大家从小也都是从父母的庇护下长大的,应该没有多少人经历过真正艰苦的岁月。所以大家也基本也都没有什么压力,过好自己的就可以了。而对于尚未成家的年轻人应该选择什么车,相信也是不少人都思索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