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如今,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急需用钱的时候,并且所需数额较大,为了能向银行贷出一笔数额较大的资金,大家通常会把房屋抵押给银行,这种方式更容易获得贷款。那么要是房子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呢?

    1、申请展期。若只是暂时还不上款,可与贷款机构协商申请展期,一般只要情况属实,贷款机构还是愿意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

    2、向亲朋好友借钱。如果你人缘好,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偿还贷款,但一定要打好借条,并约定好利息,待手上情况有所好转的时候,及时归还欠款。

    3、抵押物被拍卖。若确实无力还贷,可以让贷款机构拍卖抵押物,所得价款将优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所剩款项将退还给你。无论你通过哪种方式缓解当前的经济压力,都要记住:还款!切忌采用“拖字诀”,或是干脆不还,这样很容易给自己带来麻烦。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房子被拍卖就意味着一家人的生活将会遭到翻天覆地的改变,让原本有一个温暖小家的孩子要跟着父母去各个条件简陋还时时加价的出租屋内辛苦的生活。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尽可能的避免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