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充电手机有哪些

    手机快速充电技术越来越成熟,支持快速充电的手机也越来越多。续航一直是困扰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而随着近年来快速充电技术的成熟,支持快充技术的手机可以显著提升充电效率,因而也逐渐成为手机用户很青睐的一个功能。究竟目前快速充电手机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快速充电手机有哪些吧。

    1、华为nova7SE:40W,全能小钢炮。尽管被归类到“SE”型号,但华为nova7SE整体规格参数绝对能够称得上是准旗舰级别的。拥有新一代“神U”麒麟820在性能乃至功耗控制上的加持,华为nova7SE还内置4000毫安电池以及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官方数据更是30分钟充电70%,2399元的价格充满竞争力。

    2、vivoiQOONeo3:44W,最低价骁龙865手机。持续在线上机型发力的vivo同样带来2020年最重磅的新品——vivoiQOONeo3。搭载高通骁龙865SoC,还配备了144Hz刷新率屏幕,这台以性能走向的手机简直成为了新一代的价格屠夫。不止步于表面参数,vivoiQOONeo3还内置4500毫安电池,支持44W闪充,简直是同价位的“参数一哥”了。

    3、OPPORenoAce:65W闪充,无敌很寂寞。至于一直深耕快速充电的OPPO肯定依然是该领域的佼佼者,目前2899元起到手的OPPORenoAce就支持他们最为称道的SuperVOOC超级闪充2.0技术,也就是支持65W高功率快速充电。在4000毫安电池的基础下,OPPORenoAce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使用者真心完全不需要为续航担忧了。

    4、小米10Pro:50W+30W+10W,全才典型。既然是参数性能配置竞争,小米手机肯定也不会让步。小米10Pro内置4500毫安大电池,并支持5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乃至是10W无线反向充电,在充电能力这个单项当中它绝对就是“全才”的典型产品。

    以上就是快速充电手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电池容量的加大、显示设计的简化、软件功能的调整,本季推出的旗舰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逐步加大,满足了更多人对待机时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