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性能颜值适合男生的手机有哪些

    男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的手机?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恐怕就是整体风格要彰显硬朗、商务、大气都是必要因素。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男生不买OV手机的原因,因为OV外观颜值偏向女性。那么高性能颜值适合男生的手机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华为Mate30Pro。华为Mate30Pro作为华为目前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性能拍照等方面都达到了顶尖水准,男士拿上它肯定是倍有面子,华为Mate30Pro采用88°超曲面环幕屏,两侧无边框设计,拥有6.53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2400x1176,覆盖DCI-P3广色域。使用了麒麟990处理器,内存8GB起步,机身存储有128/256GB可选。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华为Mate30Pro后置配备超感光电影四摄,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

    2、iPhone11ProMax。iPhone11ProMax从面试已来,俘获了不少人的心,热度一直非常的高,高颜值+高性能当然也适合男士使用,也成为很多男士的选择,iPhoneProMax配备了6.5寸OLED屏幕,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13。电池及续航方面,iPhone11Pro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XSMax高出5个小时,同时标配18W快充,放弃了祖传5V/1A充电头了。iPhoneProMax也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的iPhone,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更高的拍照素质。iPhoneProMax搭载了苹果最新三摄系统,拥有高达四倍的取景范围,超广角模式可以拍景、拍物、拍人,只要你想拍的它都能够给你记录下来。夜景模式则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靓丽的夜景大片,让黑夜更美。

    3、iQOO3。近期,viv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性能旗舰iQOO3,这部手机通过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以及UFS3.1存储,构建强悍的“性能铁三角”,这款手机不管是性能还是颜值都是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iQOO3正面为6.44英寸SuperAMOLED屏幕,拥有2.98mm屏幕挖孔,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首发UFS3.1存储芯片,标配LPDDR5内存,搭配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技术3.0,采用全新“碳纤VC液冷散热”,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超快闪充,官方称15分钟可充入50%电量。iQOO3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2.45光圈,诸如AI美颜自拍以及人脸识别的功能它也都支持。后置相机采用了四摄方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79光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最大可视角度120°)、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mm焦段)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以上就是高性能颜值适合男生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了。随着智能机的普遍,不管是小孩还是家里的老人都跟互联网搭上了边,也算是不错的现代化产物了,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使用需求不一样,所以在购机的时候也会有不一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