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怎样增加财富

    新闻上,频频出现人民币对美元美元逼近跌停,人民币对美元不断的贬值,人民币在国内又不断降息降准,所以长期的趋势是人民币对内对外都是贬值,那么人民币贬值怎样增加财富呢?

    1、美元。美元作为世界通用的硬通货,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和腾飞,美元在国内加息,结束QE只是时间的问题。美元的上涨通道已经打开,所以,我们需要利用自己的每年外汇5万的额度,兑换成美元的现汇或者现钞。可以购买美元的银行理财产品,长期持有实现财富保值,这种方法适用于对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2、国内出口企业的股票。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对于出口到美国的企业来说,将是重大的利好,出口量会大增,利润会高企,可以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出口企业,比如,家电,玩具,服装等行业。

    3、美国的股市。随着美国经济的发展,美元的强势崛起,虽然会对美国企业的利润造成挤压,但是美国的经济动力是内部的消费,美元的强势会更加刺激消费,加速美元的回流。相比较而言,美国股市肯定是大牛市。从美国股市的三大股指都在突破历史新高就是表现。所以,有股票投资经验的同学,可以考虑到美国股市开户,进行证券投资。

    4、购置QDII基金,间接投资与美国股市。关注其中投资于纳斯达克指数,标普指数,美国股市的QDII指数基金,这样方式比较简单,而且也可以享受美国股市上涨的收益。可以到基金网站上找找这样的基金。

    5、购置美国的资产。就是购买美国的房地产以及商铺。美国的房地产经过08年的洗礼,现在已经开始复苏,美国越发值钱,房地产的价值就会越大。我们能看到很多新闻关于中国富人去美国买房,买楼。但是这个涉及的税收,法律,资金的转移,比较复杂,咱们一般人可操作性不强。

    可以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汇到国外的朋友或者亲戚,同学。他们可以帮你购买美元的基金或者他们可以帮你投资,让你的资产增值。前提是你足够信任你的朋友,亲戚和同学。同时他具有比较强的投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