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险小投入低的种植业有哪些

    很多朋友一直想回农村老家搞种植创业,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种植项目,总是不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因为大家最担心的不是技术,而是销路,生怕种出来的产品卖不出去而亏本,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风险小投入低的种植业有哪些?

    1、有机蔬菜。现如今很多群众都喜欢去超市购买有机蔬菜,所以超市中这种健康蔬菜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可以大力开发有机蔬菜的种植。

    2、种植紫薯。由于紫薯的营养更高,现在的人们讲究健康都选择吃紫薯,所以养殖紫薯成为一项不错的农产品,并且紫薯还可以卖给许多加工厂,还能得到不错的稳定销路。

    3、野菜。野菜市场的需求量现在越来越多,2020年可以大力发展野菜种植,并且提倡健康天然的食物。而且野菜成本并不高,打理起来也很方便,是个不错的种植项目。

    4、药材类的配方。现在的人病发症太多,所以,身体是革命的根本,用中药材来养生,取材源自于自然,也没有什么安全问题,尤其是野生类的材料也逐渐变少,所以,需要人工种植,因为这块的需求量也挺大的。

    5、小盆景。备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多肉植物不需要经常打理,所以,成为年轻人爱买的一种室内盆栽,其次,就是兰花,知道的人都懂它的价值很高,而且升值空间不小,但是需要大家用心去栽培这个植物,如果你的品种好,能够卖个好价钱。

    6、日常吃的菌笋。种植投入小,没有什么风险,技术特别的简单,但种类丰富,可选择的空间面大,加上营养价值也高,有多项保健养生功效,因此广受大家的青睐,很多的农户也在专门做这块的种植,可以想象它的收入。

    7、无添加食用瓜果。尤其是现在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问题,让很多人都想吃到更放心的东西,所以,没有喷过药的,无添加类是最好卖,不但价格高,而且想买的人也很多,各渠道也在收购,不愁没有市场。

    以上就是风险小投入低的种植业有哪些的介绍了。上面三个种植项目市场上的需求是很大的,而且价格也在逐渐往上走,所以我们预计在明年也会有不错的表现,任何项目创业都有风险,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条件详细规划,看是否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