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还不上被起诉怎么办

    建行快贷是一款针对在建行有资金流量的一种消费贷款,但是很多人在消费中花了很多钱,到头来贷款还不上,甚至已经面临到被起诉的时候,确实已经到了应该正确面对的时候了。那么建行快贷还不上被起诉怎么办呢?

    1、首先,贷款钱换不上了,还是需要想办法把钱还上,即使当前经济周转比较困难,也要有将钱还上的举措。因为,毕竟是借了人家的钱,还不上也要慢慢还才是我们道德要求。

    2、其次,将自己当前未还款的原因陈述出来,这里主要包括一些客观原因造成自己资金困境的局面,收集并非主观原因不还款的证据。

    3、自己在家里,初步拟定切实可行的还款计划,这个还款计划一方面要能够让对方接受,另外也要根据的实际情况,做到量力而为。

    4、将自己逾期的原因以及上面的还款计划,以书面的方式找到当地建行客服,与银行工作人员以诚恳的态度协商。

    5、银行认同你的还款计划以及协议后,要求银行向法院提出撤诉请求。

    6、银行觉得你的还款计划切实可行而且为避免不必要的诉讼费用,或许也会达成协商协议,这样就可以避免进入诉讼程度。

    当然如果有条件的,也可以直接将欠款还清直接达成和解协议,如果确实无力还款,就只有面的正常的诉讼了。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还不上被起诉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