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大家开始“接受”信用卡的存在,并尝试使用其进行日常生活消费。可众所周知,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发放的,信用额度并不高,可能无法满足大家的大额消费需求。那么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呢?

    1、大额消费使用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大额消费时,持卡人最好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次是真实消费,如此银行在看到用户的消费需求时,便会为其提额。

    2、消费多元化,不要只在单一商户类型进行消费,否则可能会让银行怀疑有套现嫌疑,从而导致信用卡被降额或封卡。

    3、境外消费,毕竟能出国消费的人,他们的经济实力都不错,资质相对来说也比较好。而且境外消费的手续费也比境内高出不少,经常进行境外消费的用户可以给银行多做贡献,从而获取银行的信任,提升信用卡的额度。

    不过,信用卡提额并非那么容易,不是用户使用了上述提额技巧就能立即提额成功,毕竟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用户的用卡行为和个人资质变化的情况来进行调整的。所以,持卡人除了要掌握这些提额技巧外,最好能够在提交提额申请之前,对自己的信用卡做个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