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400万像素平民化的手机有哪些

    5G时代,数码手机正飞速发展,4800万像素的手机还没有两年,6400万像素手机又上场了!时间过得真快,最近手机圈变得格外热闹,除了5G外,厂商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手机拍照像素战争,那么6400万像素平民化的手机有哪些呢?

    1、红米K30:索尼IMX686+120Hz屏。与上一代的IMX586不同,索尼选择让IMX686传感器交给了1599元起售的红米K30系列首发,这就似乎是官方认证了该传感器的“社会地位”。不过这不重要,在不到两千元价格之下,红米K30就提供了6400万像素四摄相机乃至120Hz高刷屏,这性价比真心强悍了。

    2、OPPOK5:30W闪充。目前1599元起到手的它,除了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之外,更有旗舰手机才具有的30WVOOC闪充以及全功能NFC模块,标配128GBROM起步,搭配骁龙730GSoC日常使用绝对足够。此外,OPPOK5在颜值方面也有着不错的选择,奇幻森林配色值得推荐。

    3、三星GalaxyA70s:没想到三星也参与。尽管整体性价比可能不如上述两款产品,三星GalaxyA70s能够出现在本次榜单依然是一种惊喜了。采用6.7英寸SA材质屏幕,支持屏下指纹,拥有64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并且内置4500毫安电池,支持25W快充。好吧,处理器确实稍弱,骁龙675SoC属于日常够用水平吧。

    4、荣耀30S:性价5G。如果你非要5G网络的话,行,加钱呗!2399元起售的荣耀30S同样拥有6400万像素主摄,更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四摄组合,实力足够。此外,神U的升级版麒麟820也是亮点之一,而4000毫安电池+40W充电更加超出了该价位的性价极限,也难怪其销量上涨得如此快速了。

    以上就是6400万像素平民化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6400万像素的手机摄像头必然使用的陶瓷基板,也只有陶瓷基板才能承载高导热的要求。相机模块的陶瓷电路板一般会用带有凹腔的线路板,这样可以将摄像头做得更小,更精致。相对的,手机也会更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