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难以出售的4种房子

    过去20年,楼市疯涨的时刻,闭着眼睛乱买房都能赚钱。但随着最近今年7.30政治大会之后,国家已经明确表示“不再依赖房地产经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炒的”。因此,针对楼市的调控越发严格,无论是二套房的房贷利率提升,还是限售、限购政策升级,都意味着房子的投资属性逐渐失去。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未来难以出售的4种房子。

    1、没有物业的小区房子。物业这个词有一段时间在网上都不受人待见,但是不可否定一个小区有物业跟没有物业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只有真正住过的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的人就会知道差距,例如:没有物业的小区会面临以下几个问题,小区的生活垃圾在卖处理?小区的公共设施谁来维护?小区的进出安全谁来监督?这些都是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慢慢业主自己都不喜欢这样的小区何来谈叫别人来买。

    2、集体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子最大的优势就是比周边同位置的商品房要便宜很多,但是便宜也伴有相应的风险,因为没有产权证,如果自己想卖接受群体会很少,难以变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碰到拆迁的话赔偿款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3、“三无”房产。什么是三无房产?第一、没有好的学区第二、没有便利的生活配套第三、没有物业。那么这就是属于“三无”房,随着现实的购房群体越来越年轻化。80后90后过几年00后,这些确定多生活品质越来越高,慢慢的这样的房子也越来越不受受人待见难以出手。

    4、房龄比较老的楼梯房。这类房子很多建筑结构都是砖混结构的,房子都比较旧,且早期的建筑质量很多都不过关,随着时间的流失很多的质量问题会暴露出来,水电各方面也会出现问题,还没有煤气管道。住起来可能房子的小毛病会特别多。这种房子如果现在不小心购买后期出手转卖可能也会比较麻烦。

    以上就是未来难以出售的4种房子的介绍了。保值又热销的房子往往跟房子性质以及房子本身的性价比有关,因此当时买房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如果选错房子,将来小编想业主一定会感觉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