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性能以及工艺的提高,许多人都会选择一款便宜好用的千元机,因为有的千元机性能能够堪比两三千元左右的旗舰手机。那么不知道现在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有哪些呢?小编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现在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

    1、红米K30系列。从红米K30系列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发现它的性价比依然是很高的存在,配置和功能性以及性能综合角度来考虑的。高通730G处理器是他搭载的,在中端手机中其实他和麒麟810处理器算是这个价位最强的两款处理器,所以性能毋庸置疑的,也算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另外我们再来看看配置。其实你很少会在千元机中看到NFC和红外遥控这些功能,但是红米做到了,这就是他的优势,这两个功能的便捷性,我们基本上不用多说,而且我们也看到它的续航4500mAh电池,而27W的快充充电速度也不是很慢。关键在于它在屏幕方面虽然是LCD屏幕。但是120HZ的刷新率确实目前来看是国产手机第一款,包括从镜头素质方面来说他是千元机最好的一个,也就是IMX686的索尼6400万像素镜头,我们看看现在的市场,其实即便是很多旗舰手机也没有搭载这款镜头,而且红米K30系列是首发,整体的拍照素质还是不错的。

    2、荣耀play4TPro。这款手机是荣耀最近发布的手机,优势就在于采用了OLED屏幕,而且还有屏幕指纹的加持,另外就是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其实去年搭载麒麟810处理器的手机很多,但是这款手机作为今年发布的机型,整体来说的话,配置更加的均衡,而且6G/128G在1500元左右的价格,确实性价比还是极高的,另外就是从配置方面来说他的后置三镜头,以及包括4000mAh电池,包括搭载了22.5W的快充,其实整体来说相比去年的荣耀9X,以及荣耀20s等等的机型确实整体的配置都要更高,设计更加的漂亮,而且也用上了OLED和屏幕指纹。

    3、红米Note8Pro。这款手机同样是红米手机,当然价格确实不算是很高。但是配置同样是了得。从性能方面来说他搭载的G90T处理器确实着综合来说是不如高通的,但是联发科这处理器只有在大型游戏玩的时间太长的时候才会发热,平时简单使用确实没有问题,所以不用担心,当然这是笔者买过之后的体验。而且关键在于在接近千元的位置,这款手机的配置是最好的,比如我们知道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是NFC和红外遥控,而且4500mAh电池,你在同价位找不到第二款了,另外就是拍照方面加入了超微距2cm的四颗镜头的设计,虽然是三星的6400万像素镜头,但是同样是这个价位最强的存在。

    以上就是现在最值得入手的千元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千元机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从近期的市场表现就足以看出。近期新机的发布是一款接着一款,每一款新机的发布都可以掀起一股热议,许多消费者对于目前琳琅满目的千元机,也是分外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