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集市上卖什么产品赚钱

    农村最热闹的地方其实不是农村的酒席,也不是过年的时候,而是农村的集会,农村的集会是非常热闹的,因为集会的时候是周围几个村的人都会来,大家都挤在一起,但是谁也不嫌弃谁,另外集市上买的东西也是很杂的,从小孩的玩具,到老人的拐杖,都可以在集市上找到。不知道在农村集市上卖什么产品赚钱呢?

    1、服装。农村集市上卖的最火的就是服装,我目前摆地摊卖的就是服装。为什么首选服装呢?主要是现在在农村生活的大多是50多岁的农民,她们对服装款式几乎没什么要求,只要质量好、价格便宜,她们就愿意购买。如果你的价格很有优势,生意一定不会差。

    2、竹制品。竹制品主要包括筷子、勺子、铲子等厨房用具,以前有个邻摊小伙就是卖这些产品,价格从1元到10元不等,生意很不错,整个上午顾客几乎就没断过。每年临近春节,生意更是火爆,尤其筷子最好卖,不过这时候竞争也比较大。如果你的摊位足够大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3、生活用品。这类用品主要包括放大镜、老花镜、指甲剪、穿针引线器等,这些产品对于那些50多岁的农民来说几乎都是刚需品,可以靠走量来盈利。这类产品几乎在每个农村集市上都能看到,少的时候有一个摊位,多的时候有两三个摊位。东西看上去很小,但是利润高,一个集市下来也能赚不少钱。

    以上就是在农村集市上卖什么产品赚钱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农村的集市总是非常的热闹,很多人都喜欢在逛集市的时候,购买一些东西回去。正是这样,让很多人看到了商机,可以去卖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还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