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银行流水太少怎么办

    不少人在申请汽车贷款的时候,提交了相关资料,最后却被告知银行流水太少,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很无奈的事。那么办理车贷银行流水太少怎么办呢?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1、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公积金和社保缴存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2、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3、向贷款机构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

    4、如果是做生意的,可以向贷款机构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近三个月的税票,经贷款机构调查属实也是可以贷款的。

    如果你实在是没有其他方法的话,找贷款中间商来合作也是可以的,这种类型的商家存在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帮你把流水做上去的方式来获得盈利。这个做起来的银行流水自然是假的,因此存在一定的风险,在成功贷款下来以后,中介会收取一些费用,具体的费用需要看所选择的中间商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