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第二年怎么买保险比较合适

    对大多人来说买车都是一件高消费的事情,车买回来更是一个持续的消耗品,因为后期的保养费用、油耗费用、每年的保险费用、偶尔违章和汽车费用等等,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大家又要开始了每年给爱车交保险的时候了,不知道新车第二年怎么买保险比较合适呢?

    1、交强险,这个没有什么疑问,这是肯定需要买的,如果不买的话,你肯定是不能上路,不能上牌啊,这个没有什么疑问。

    2、车损险,这个险种主要是针对于新车,你这个是新车第二年买保险,那建议你买这个。车损险主要是在出险的时候来修自己的车,你自己修车是不需要付钱了。如果你没有买车损险,如果出了事故负全部责任,这个维修自己车的钱那就需要你自己来承担,所以说新车新手的话我是建议您购买。

    3、不计免赔这个险种我也是推荐大家购买,如果你没有不买不计免赔的话如果你发生出险的事故话,即使保险公司给你承担的费用但是你多多少少还是需要承担一些费用的,所以这个险种也是建议大家购买,如果你买了之后,你是不需要承担一分钱的费用。

    4、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险种的话,我也是强烈推荐大家购买,这个险种的话最少都五十万起步。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也是建议大家购买一百万的,大家也是知道,如果是在出险事故中有人员伤亡,50万根本是不够赔付。

    以上就是新车第二年怎么买保险比较合适的介绍了。社会飞速发展,科技也随之不断的进步,最能展现出来的无非就是汽车的慢慢普及了吧!随着人们的收入慢慢的提高,好多家庭为了出行或者工作方便,在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稳定收入的基础上,都购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轿车,毕竟总是开车的人多,懂车的人少。